不如
感觉不如身边的“同龄人”,他们怎么都这么厉害,认识那么多的人,能给自己找机会。我的圈子确实如此的狭隘,工作了这么多年同行业却没有去处,唉。又困在原地了,过年之后该何去何从呢,何时才能无债一声轻。
感觉不如身边的“同龄人”,他们怎么都这么厉害,认识那么多的人,能给自己找机会。我的圈子确实如此的狭隘,工作了这么多年同行业却没有去处,唉。又困在原地了,过年之后该何去何从呢,何时才能无债一声轻。
请输入密码访问
妥协的结果就是接着回来上班,在家歇了10天左右吧,然后就被赶出来了,在家总是被说,没办法,就又来上班。早上我到厂门口给他打了电话,说我来上班了,他说行,你们交接下有什么活没做。也没说其他的。就这...
事情起因是因为等下班的时候发了个改的活,是一个做错的活,那天我不在,小贾找文件拼的,是两个不同的厂家,找错版了。分色她没分,然后在她那调回来分色的。就出错了。等6点多让我改,很难改的4色+1专色...
昨晚下班给她买了点吃的,就和好了。来我屋抱了一会,顺便跟我抱怨。出了满月回楼上,不跟我妈住了。说好了,在楼上要自己做饭,自己看孩子。......不太相信